2005-01-24

三光溫泉旅館-礁溪

上週末又去了一趟礁溪度假~ 元月 22 23 24

這次住的是 三光溫泉旅館 http://sanguang.goto-travel.com/
住 精緻雙人房 週六 週日 兩晚 共2500 老闆還算客氣~我們也沒有殺得很嚴重啦! 房間 設備不錯~算是很簡單,床頭有加鋪軟墊,很方便靠著看電視 房間裡的水是用飲水機,就是一般外面看到的店家用白鐵飲水機~只是是比較短的。不過 在煮開水的時候蠻吵的~不過拔掉插頭就好啦! 地面是 鋪防火地毯,踩起來還不錯~浴室門口的墊子也是,防滑做得不錯! 整體來說~很乾淨,該有的都有~ 一個比較特別的是,房間沒有抽屜,我是覺得很好~畢竟住個一兩天,抽屜是不大有人用的。 小缺點是浴室,浴室講話有回音。設備上感覺比較簡單了!雖然也是有按摩浴缸。 先降囉!

2 則留言:

blair 提到...

你好呀, 我是香港的, 也想要入住三光溫泉旅館 ...可以找不到它的 e-mail 之類的, 又不知道由香港打電話過去要打什麼字頭, 想問一下你, 可以告訴我聯絡三光旅館的方法嗎?

水如 提到...

剛剛看到 該旅館的有效網頁 http://sg-hotel.myweb.hinet.net/
你們打國際的冠碼+886 3 9882128 。
祝你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