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HiGu.Info 防勾布料排汗衣

請大家多多給我一些改進的意見。




防勾布料排汗衣




海龜印符在2006暑假推出的兩款排汗衫,以探頭跟池困兩個主題進行發想,說明現在海龜研究與野外海龜的現況。
與國內的排汗衣代工大廠合作,選具最新布料,除了具有一般排汗衣的吸濕排汗的特性外,並克服了穿排汗衣常會擔心的纖維被勾到,起毛球等問題,讓您穿起來更舒服,更自在。



探頭:
  目前,海龜的研究工作才正在起頭,若以整隻龜來形容,我們對於海龜瞭解,僅只於看到了最前端的頭,身體是長什麼樣子都還不大曉得呢!!
我們需要對海龜有更多的認識,才能最好保護的動作,請大家支持海龜研究。






池困:
  世界上野生的海龜雖然看是自由自在,但其實他們只是受困的池子比較大一點而已,在生活周遭滿布著人類的製造的危險,一不小心就會遭受傷害。
現在就從我們做起,幫助海龜能夠在沙灘上順利產卵,即使這只是一點一滴,但只要對海龜有幫助的我們都願意。




有興趣者可在此發表。

更多照片請見
防勾布料排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