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我買的第一個Android App: FolderMount [ROOT]

最近 換了新手機,雖然有8G ROM,實際上剩5.68G可以用。
免不了會裝許多APP來玩玩看,當然也包括遊戲,
尤其是舊手機不能玩的賽車遊戲,
第一個裝了NFS,下載資料檔1.2G,還可以撐得住,過幾天要裝Real Raceing 3,就沒辦法囉。還有以後的導航軟體圖資...
因此,一定要來解決內存不夠大的問題。
看了試了幾個 app2sd及link2SD工具都沒辦法好好解決,不然就是太複雜,要專門騰出一點時間來做。
後來偶然看到 有人推薦FolderMount [ROOT]這個APP,可以解決這類的狀況。
而且不複雜,很方便就可以處理完成。
測試了一兩個app掛載,發現使用運作一切正常,
就覺得實在很不錯,免費版的3個資料夾雖然不多,但搬幾個大的其實也很夠用了。
但是我想自己一定不會滿足的,付費白金版可以解除限制,要USD 2.5 元,可以play上購買也支援Paypal付費。
剛好自己Paypal帳戶還有足夠餘額,就買下去囉,今天授權檔案也到了。


google PLAY 下載免費版本
可以掛載三個資料夾
作用的原理就是用資料夾掛載的方法,
把原本的資料內容夾移動到外部實體SD卡 ,再掛載回內部記憶體
(用 ES文檔瀏覽器到被掛載的資料夾,還是會看到有資料)
實際上他在外部SD卡上。

圖文教學可以參考這裡 網址: http://apk.tw/thread-484933-1-1.html

PS: APP名字上有著明 root,表示這個app需要已經root的手機,如果還沒取得root權限,請搜尋root方法,取得root權限後。再來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