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Fwd: 【活動通知】如果上課都可以用玩遊戲的方式該有多好…桌上遊戲營開始招生囉!



「如果上課都可以用玩遊戲的方式該有多好……」想要知道德國桌上遊戲中哪一種動物最常出現嗎?
想知道當一位探險家需要哪些知識與能力嗎?你還在懷疑數學可以做什麼用嗎?最重要的是~答案通通在遊戲裡喲!
讓新天鵝堡德國桌上遊戲營幫小朋友找到學習的樂趣與動機,體驗遊戲中源源不绝的創意,增進社交能力。快樂加倍,成長加倍!
營隊日期:
第一梯次:7/13-7/17
第二梯次:7/27-7/31
第三梯次:8/10-8/14 

每梯限20名,提醒各位家長盡早報名!
地點:HERE CAFÉ(臺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37號,近捷運萬隆站)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點至下午17點
對象:升小一至升國一的小朋友
費用:4500元(含午餐、點心、保險費加上送你一個遊戲帶回家)
師資:新天鵝堡教師群 

報名方式:
1.每星期二至星期日的11:00~21:00親自於HERE CAFÉ繳交報名表
2.上「天鵝桌遊報」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寫後回傳至qoofreya@gmail.com信箱

繳費方式:
1.每星期二至星期日的11:00~21:00於HERE CAFÉ繳費
2.ATM轉帳至新天鵝堡帳戶後,來電或來信告知轉帳帳戶後五碼

[轉帳資料]
銀行: 中國信託公館分行
行庫代號: 822
帳號: 347 5400 5875 4
戶名: 新天鵝堡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
Email:qoofreya@gmail.com
電話:02-23692527
手機:0966372499(聯絡人:蔡小姐)

下載簡章( PDF檔 )
下載回傳報名表  ( WORD檔 )

 
新天鵝堡企業有限公司
Swan Panasia Co., Ltd.
Swan Panasia German Designer Games
http://www.swanpanasia.com
天鵝桌遊報-台灣第一個桌遊雜誌
http://magazine.swanpanasia.com



--
◆◆◆◆◆◆◆◆◆◆◆◆◆◆◆◆◆◆◆◆◆◆◆◆◆◆
From Quinn.Hung      quinn@higu.info
MSN:Quinnhung@hotmail.com
Stay In TOUCH.
◆◆◆◆◆◆◆◆◆◆◆◆◆◆◆◆◆◆◆◆◆◆◆◆◆◆

Fwd: Fw: 步道志工活動訊息: 6/6∼6/8大凍山步道工作假期開始報名囉!~請協助廣宣~謝謝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賴鵬智-野FUN生態實業公司 <wild.fun@msa.hinet.net>
Date: 2009/5/20
Subject: Fw: 步道志工活動訊息: 6/6∼6/8大凍山步道工作假期開始報名囉!~請協助廣宣~謝謝
To: <Undisclosed-Recipient:@msr18.hinet.net


Subject: 步道志工活動訊息: 6/6∼6/8大凍山步道工作假期開始報名囉!~請協助廣宣~謝謝

各位關心台灣山林的好朋友:
 
很高興通知大家由林務局主辦的第六梯次步道工作假期已經開始接受報名了!
這次我們將在嘉義奮起湖的大凍山步道貢獻出自己的體力和假期,為美麗的台灣山林盡一份心力!
大凍山海拔1976公尺,天氣晴朗時可遠眺玉山群峰,也是觀賞日出最著名的山峰之一。
六月的第一個週末6/6∼6/8,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快樂上山做志工!
報名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考量步道乘載量及施工安全性每梯都僅限20名)
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
 
想知道更多關於
步道志工假期活動,請點選「台灣步道志工部落格
台灣全國步道系統,請點選「台灣山林悠遊網
 
請協助廣宣~謝謝您~
 
步道志工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railstw
黃  惠  蓮  ╱ 專  案  執  行
地址:台北市松德路159號24樓之1
電話:02-7719-2111 分機227
傳真:02-7719-2119
行動:0919-992-412



--
林  秀茹 副理  Hsiu-ju  Lin

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公司  JABEZ Creative Inc.

Add:台北市松德路159號24樓之1

Tel:+886-2-7719-2111  ext 226

Fax:+886-2-7719-2119

Email:samliy@jacreative.com.tw



--
◆◆◆◆◆◆◆◆◆◆◆◆◆◆◆◆◆◆◆◆◆◆◆◆◆◆
From Quinn.Hung      quinn@higu.info
MSN:Quinnhung@hotmail.com
Stay In TO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