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印尼警方繳獲87隻瀕危海龜 單只重逾400斤

引用自: http://big5.ifeng.com/gate/big5/news.ifeng.com/world/detail_2010_11/18/3158334_0.shtml

印尼警方繳獲87隻瀕危海龜 單只重逾400斤
2010年11月18日 21:52中國日報網

據美國媒體11月17日報道,印尼警方當天自行駛在度假勝地巴厘島附近水域的一艘漁船上繳獲87隻瀕危海龜,並逮捕船主。

據船主介紹,這些海龜都是在印尼蘇拉威西島附近水域捕獲,單只平均身長超過1米,重逾400斤。

據悉,巴厘島多數居民都信仰印度教,海龜肉在當地是一道美味的佳肴。在巴厘島,單只海龜可以賣到500美元。

海龜生活在世界各地的熱帶水域。不過,最近幾十年來由於海灘過度開發破壞了海龜的產卵地,因此海龜的數量一直在逐步減少。

(來源:中國日報網 楊潔 編輯:張品秋)